寂默欠安つ

【crewt】即将发生拥抱



短小

接FB1

玩妈咪梗


   “你想下来看看吗?也许你可以帮我喂喂动物。”Newt明亮的双眸望向Credence。


    “好。”大男孩小幅度的点了点头。大约是成长经历的原因,Credence仍如孩童一般,脆弱单纯,容易受伤。这让Newt面对他时,不由得像对待新生的蒲绒绒那般小心翼翼。


    不出Newt预料,Credence看到仿佛童话中才会出现的动物们后马上就被深深的吸引了。Newt第一次看到他如此明朗的笑容。


    三天前的早晨Newt发现了他,当时Newt正打算出门,出现在门口的一大团黑雾却打断了他原本的计划。Newt立刻把他拽进屋内,要是让邻居看见默默然那可糟透了,虽然他们可能并不知道那是什么,但伦敦魔法部可不那么好糊弄。


    Newt把他安置在卧室,起初他只是维持默默然的形态呆在角落。Newt很开心他还活着,他尝试与他交流,但失败了。之后他便常常对着他自言自语,期盼得到一些回应。


    直到第三天一早,Newt起床后发现Credence以人类的模样蜷缩在墙角,他很害怕,他在发抖。Newt没有询问什么,只是轻轻地将他揽入怀中。


    Credence安静下来后,Newt为他准备了早餐。Credence拿刀叉的动作小心翼翼,但看得出他对花生酱面包和煎火腿很满意,他的脸上有幸福的表情,还有些惊喜,好像如此普通的一顿早餐也是他从未得到过的,这让Newt有点心疼。


    用过早饭,credence对newt说了三天来的第一句话:“谢谢你,newt先生。”


    “哦,看来你还记得我的名字。”Newt笑起来,唇边的弧度清浅而温柔。Credence没有再接话,直到Newt邀请他去手提箱中,才又再次开口。


   Newt一样样地为credence介绍他的神奇动物朋友们,他们来到哺育鸟蛇宝宝的地方。Newt上前抚摸因见到他而分外激动的蓝色小可爱们,安抚它们:“妈妈在这儿,妈妈在这儿。”


  “妈妈。”低微但很清晰的一声呼唤传来。


   Newt被这突如其来的暗哑声线惊了一下。“What?Credence你是不是误会了?我在和鸟蛇宝宝说话。”


    Credence却没有回答他,自顾自地说下去:“我逃了出来,我无处可去,你曾在地铁通道里对我说你会照料我,你让我觉得温暖,和你待在一起有一种特殊的感觉,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情感,太复杂了,我不明白。但是我贪图你的温柔,我想留在你身边。”


     Newt被Credence突如其来的一大段话弄得有点不知所措了。


    “你能当我妈妈么?”大男孩带着点恳求,问道,声音里小心翼翼地藏了些期待。


    对面的青年高大英俊,口中却说着如同稚童的话语。Newt看着他眼中闪烁的光芒,无奈地叹了口气,冲Credence张开双臂“到妈妈这里来。”


––“Mum's here, mum's here.”

––“Mum.”

––“W…What?”

––“Can you be my mummy?”

––“Ah…ok.Come mum's here.”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